没了 走了

都不删,没了就是被夹了。

Намайг наранд оршуулаарай.

© 没了 走了
Powered by LOFTER

201宿舍的日常(4~8)

4.

   一个难得的长假,三位热衷于外出旅游的男孩却被连天的阴雨锁在寝室里,有事没事还要阻止对方弹吉他或者网购fez或者搞什么能把厕所炸掉的小发明。

“12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电吉他声音真的很吵”
10捂着耳朵凑到拨吉他拨得很开心的12耳边大声提醒
“这里不是你乐团!”

电吉他声音停了,正在坐在厕所马桶上抱着笔记本电脑网购fez的11搓搓手耶了一下以表示对10的赞赏。

12摘下墨镜转脸盯着10,然后就这么盯着不动了。10觉得很慌张。

“你能不能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就很像宠物店里求你把它带回家的小狗…”

“噢或许你要更凶一点,我怎么知道。”

“你不要一直这么看着我直到我想出什么给你找乐子的方法。”

12冲他挑了个眉。



我们可爱的11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瞎了。不得不说有时候视觉差错真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东西。
   接着第二天学校网站上出现了一篇匿名发的帖子,标题是“我的舍友和舍友不为人知的秘密”。
  11觉得一定不会被猜出来这是谁发的,因为他匿名了。




5.

据知情人士爆料,当天晚上经过201寝室楼下的时候听到奇奇怪怪的吵闹声并从窗口掉下来很多土耳其毡帽。


6.
马斯特姐弟在学校是出了名的坏孩子。

今天早上11和12在咖啡馆喝咖啡的时候发现窗外经过两个人。
“Master你就听我一回好不好搬到我寝室来吧我们刚好空一个床位,你别再跟你姐出去鬼混了好不好”
那个小小只的金发黑衣boy捂着耳朵给他对了个大大的“NO”口型转身要走。
于是10拉住了Master的手。

“噢——!”
喝着咖啡的两位同时非常身临其境地倒吸一口凉气,11趁机伸手拿了对方盘子里的甜点吃掉。
“我看到了。”
“没事那你就假装没看到。”

Master转身扯住了10的领带,把他强制性拉近自己说了些什么。10停下来抹把脸。


“我觉得他这样子很像生气的小型犬…噢11把你的手从我点心盘里拿开,否则我会拿勺子敲你的头。”


7.
11和10坐在咖啡厅的老位置,听10解释他与Master之间爱恨情长的故事的时候。
窗边呼啸而过一只慌乱的12

“他为什么跑得这么快”
“可能要去见Clara快迟到了?”

接着窗边呼啸过一只Missy。

“那个是Clala吗”
“肯定不是,Clara没有这么高。不过我现在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了。”
“噢,把你的手从我巧克力旁边拿开”
“好的我可爱的10”




8.
12又挨Clara巴掌了
11又挨River巴掌了
10躺在床上捂着脸没有说话 

 

评论 ( 12 )
热度 ( 9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